维修公司召开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维修公司
编辑:刘敏 发布时间:2011-05-30 00:00 浏览次数:1249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2011年5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精神,做好公司安全各项工作,5月30日下午,维修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及安委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培海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防汛、防雷应急演练,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防护能力;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要超前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实行“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抓好责任落实;四是要对危化品车辆、天然气车辆、公交车辆安全设施开展拉网式大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设施无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