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
来源:一公司
编辑:董燕 发布时间:2011-05-27 00:00 浏览次数:1566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2011年5月27日讯 昨天下午,一公司在石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一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奎星及班子成员、安保部成员、各车队队长、安全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经理王伟主持。
会上,安全保卫部副经理李元祥传达了《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各车队详细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汇报了“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和措施。
杨经理在听取各车队汇报后,对公司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并对6月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车队将思想统一到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对安全工作引起更为高度的重视,抓好职工安全学习培训,严格安全检查制度,发挥好管理人员、党团员、高星级驾驶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工作任务,不辜负总公司领导的期望。
党委书记、经理杨奎星在会上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