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
来源:公交一公司
编辑: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1-05-22 00:00 浏览次数:1891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讯 5月21日,一公司在石门会议室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总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綦忠平参加会议。一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奎星,副经理王伟,副经理何彬,各部门以及所属车队队长、调度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经理王伟主持。
会上,各车队首先汇报了智能调度应用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各部门针对影响智能调度推进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答复。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奎星对智能调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目标明确,二是要分析到位,三是措施得力。最后,总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綦忠平对一公司及车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帮助解决了调度设备方面的问题,同时对智能调度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