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公司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
来源:恒生公司
编辑:赵欣静 发布时间:2011-05-20 00:00 浏览次数:1266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2011年5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总公司副总经理姜良,信息中心主任吴玉冰、副主任綦忠平,营运市场部副部长孙勇,维修公司副经理张东业到恒生公司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恒生公司经理张庆,副经理续晓滢、郑宏伟,营运管理部人员及车队调度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经理续晓滢汇报了恒生公司前一阶段智能调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计划,公司各车队调度员分别汇报了智能调度在日常应用中遇到的情况。总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吴玉冰、副主任綦忠平和营运市场部副部长孙涌与恒生公司与会人员就智能调度系统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的解答。
总公司副总经理姜良在会上对恒生公司前期的智能调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恒生公司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目前已经建成,希望目前已使用智能调度的线路尽快进入中心;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加快推进智能调度的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强化技术保障、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全力推进智能调度系统的应用。恒生公司经理张庆表示一定会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总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不断总结经验,进行探索研究,推进智能调度工作扎实开展。
总公司副总经理姜良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