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
来源:公交三公司
编辑: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1-05-19 00:00 浏览次数:1242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讯 5月18日,总公司副总经理姜良,总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吴玉冰、副主任綦忠平和营运市场部副部长孙涌到三公司召开智能调度推进会。三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曲修业,副经理裴东林,营运管理部副经理罗磊及车队主要负责人、调度员参加了会议。
总公司副总经理姜良对三公司的智能调度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要求三公司全体职工要集全公司之智、举全公司之力,以建设智能调度远程调度中心为重点,全力推进智能调度系统应用和“准时发车,定点到站”实施工作,为推动济南公交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总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吴玉冰、副主任綦忠平和营运市场部副部长孙涌与三公司与会人员就智能调度系统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三公司经理曲修业分析了公司前期智能调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曲经理表示,三公司将在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总公司部室的协助下,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推动智能调度系统的顺利开展。三公司副经理裴东林汇报了当前公司智能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公司下一步的推进实施计划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