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官网讯 5月11日上午,一公司在石门调度中心召开智能调度座谈会。公司营运管理部成员、各车队现场调度员共计14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营运管理部经理杨增勇主持。
会上,营运管理部经理杨增勇对公司智能调度推广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各车队现场调度员结合自己实践就如何做好智能调度推广工作,相互交流思想和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和谐,达到预期效果。
| 联系我们 | |||||||||
| 济南公交官方网站升级版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网站经过十年积累,数据、栏目都较多,重新整合数据导入难免会有疏漏之处,请您包容和指正,如果您在访问和使用过程中发现什么问题,请您反馈至邮箱jngjw@126.com,我们将及时修改,如需回复请留下您的邮箱地址,我们会及时给您回复,谢谢! | |||||||||
| 主 题: | |||||||||
| 内 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