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二公司“微笑服务”座谈会提出——切实把乘客满意放在首位,实现“向服务要效益”的目标
来源:公交二公司
编辑:毕磊 周灿银 于汛 发布时间:2010-03-12 00:00 浏览次数:7050
字号:[大中小]

济南公交官网3月12日讯 昨天下午,济南公交二公司召开“微笑服务”座谈会,动员公司上下积极推进“微笑服务”主题活动有效开展,切实把乘客满意放在首位,实现“向服务要效益”的目标。二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金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基层车队的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建勇介绍了二公司开展“微笑服务”活动以来的实际情况,来自九个车队的职工围绕开展“微笑服务”活动畅所欲言。金经理在总结中表示,此次的座谈会非常成功,一是座谈会氛围很好,大家讨论很热烈,介绍情况切合实际;二是大家畅所欲言;三是广大职工用心工作、用心思考,向公司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工作建议。
金建勇强调,今后公司将定期召开类似的专题座谈会,促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希望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在总公司党委和薛总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真情服务、微笑服务、温馨服务,提高服务能力,掌握服务技巧,扎扎实实地把微笑服务深入开展下去,切实把乘客满意放在首位,实现“向服务要效益”的目标。
二公司经理金建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职工代表踊跃发言
职工代表踊跃发言